无题。

他说“化了妆是女神,不化妆是老婆”


我经常问他,“像我这么好吃懒做,你后悔跟我在一起吗?”

他说”一开始也能看出来你是这样的人,但没想到这么夸张。没事,就当为民除害。“

那,谢谢你这么有社会公德心吧。


他说”别人是撒娇,换你就是撒野。”


在家的时候他不仅要做饭还要洗碗,偶尔我主动洗一次碗他好像能开心的飞起来,满足的不得了。


只要我生病,无论多忙都会陪着我,无论多晚都要带我去医院。有一次我发烧睡不着全身不舒服,凌晨1点来接我去医院挂盐水,一直陪我到凌晨四点回家。


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我只掉了7%的电。


每次生气我转身就走,可无论我走多远都会紧紧跟在我身后,等我回头看到他。无论我多生气都会一直哄我知道我原谅,从来不用担心没有台阶下。


跟他一起我可以不带钱包不带钥匙不带手机不带脑子。


工作都忙的时候我们可以一整天不说一句话,即使不联系也不会患得患失。也不好用考虑谁先联系谁的问题,可能这种舒适感就叫做安全感吧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