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。

1/

我对你是一见钟情,这事挺奇妙的,主要我这个人那么骄傲。

第一次见面在夜店,你不能喝还逞强,后面装作没事拉我出去兜风醒酒。你知道么你真的很萌,是我喜欢那种样子,乖乖的又酷酷的。

第二次见面,第一次看你穿正装的样子,那时候觉得你穿西装帅呆了,那时候傻笑着在宿舍门口接过你送的cake和晚饭。

那时你很细心,会准备见面礼,准备耳钉后怕我没耳洞,又准备了锁骨链。


2/

你是我这辈子最奇怪的爱恋。EX说你这样不公平,曾经我们把你捧在手里,而他对你爱答不理,大家都觉得你没有男朋友,而你如此喜新厌旧,竟然为了他拒绝了新欢和旧爱。

是的,以前我肯定说大不了分手。


3/

有人说我们太有夫妻相,想起来弯弯的眼睛,萌萌惹人喜欢。

咱俩很少吵架,因为都是脾气好的人,你又太理智了,我只能偶尔找茬看能不能吵一架给生活找点乐趣。

4/

我从来不担心你出轨外面花叉叉,我知道你不会。但是聚少离多的我们,还是没有安全感,白天不懂夜的黑大概就是这样。

周末休息的我和周末从不休息的你,完美的错开了所有休息时间。


5/

去年7月我们一起买了只博美,毛茸茸圆滚滚。你让我取名,我希望它快快乐乐的,所以那叫憨豆吧。

小憨豆刚来几天就生病了,庸医说是狗瘟,我哭了好几次,你说不会放弃它的。你每天带小憨豆看医生打针吃药,后来只是感冒发烧,后来又是健康调皮的小子。

我以为我们可以一起看它长大,后来它走丢,再也没回来。

那时候我临近毕业,妈妈催我回家工作,你难过的说憨豆走了,你也要走了么?我抱着你哭了很久。


6/ 

我看到你我就会开心,就没有烦恼了。虽然有时候你突然加班一等就2h,心里想再也不要来看你了,见到你时就全忘了。 

同样,你总说拿我没办法,我即使做了过分的事,撒撒娇就好了。


7/

你几乎就不懂什么叫吃醋,是过于相信我,还是本身就少根筋,谁晓得。

8/

你唱歌真的很好听,最喜欢你唱一生中最爱。可是你喜欢唱苦情歌,我叫你苦情歌王。和朋友K歌专程叫上你,感觉特别有面子。


9/

“宝宝今天咱我们吃什么?”“哎呀老是我想!你能不能决定一次啊!”“那咱俩吃火锅吧”“一身味!不吃!”“烤肉?”“要上火的!都长痘痘了!”“哪哪哪新开了一家,去吗?”“一看就不好吃!人那么少!”“那你说吃什么?” “哎呀老是我想!你能不能决定一次啊!”


10/

可是,我还是很爱你啊。